EVAngelinE

虽然俺腿长且直,但是它粗啊,
虽然俺十指如葱,但是它爪啊,
虽然俺大眼深邃,但是它瞎啊,
虽然俺个高肤白,但是脸丑啊,
虽然俺心性良善,但是人傻呀。

我在大学三年级的时候,自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,至今也算是一名老党员了,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。接受党的教育、栽培,自我党性修养不断精进,立场坚定、三观端正。

本着一腔爱国热忱,于建国七十周年大庆之际,欲借一篇《七十年之长短》的图文抒情,自认没有任何违约违规违法之处,却莫名被禁。

这还真是人生头一遭呐……有滴滴伤心鸭……
呜呼、哇咔咔~~~

无法,此事暂放一边。

今日再一次重温天安门联欢活动、再看这天安门上空的烟花,仍然心潮澎湃呐~~~

在往后的日子里,我要好好地爱自己,爱自己身边的人,爱草木花虫鸟兽一切有灵之物,爱青空白云大山大海小河小溪,爱脚下寸寸土地;我要上好每一堂课,上好每一天班,做好每一件实事,担起自己个儿的责任,伸出手给需要帮助的人——我认为,这就是爱国。每个人都是这个国家的一部分,让自己变得更好,就是最实在的爱国。

P.S.   升起的烟花,是从下面看?侧面看?还是从正面看?   

希望能在LOFTER这里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祝诸君国庆佳节快乐~~~   XD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