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gelinE

虽然俺腿长且直,但是它粗啊,
虽然俺十指如葱,但是它爪啊,
虽然俺大眼深邃,但是它瞎啊,
虽然俺个高肤白,但是脸丑啊,
虽然俺心性良善,但是人傻呀。

小时候读过一篇文章,作者某日外出,看到路边有块牌匾上书“阳光不锈”,作者惊喜,心忖是哪位文人雅士有如此诗意才华造出这样寓意的词语,文艺脱俗、妙不可言;由这一词又引发了对生活的种种美好联想。再往前走,作者看到牌匾上写着的是“阳光不锈钢”,此前的想象霎时如美丽的泡泡一样破灭。

之前听过一首歌,歌中唱道:“你看我在用肝胆微笑,你看我在勇敢地去回首啊……”当时可以说是非常惊艳:有些往事不堪回首,女孩勇敢回头、直面惨淡、并用五脏六腑发声向前飞,让人感动。之后过了很久,某天看到歌词,才知道其实是“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,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……”怎么说哩,《野子》写得很好,只是个人感受上有了一点点落差。

那天遇到一个人类,感觉非常有意思,印象深刻。但后来就再也碰不上了。

人生就是这样。

P.S.   图无图源,来自于浩瀚网络,感觉是我那时候的眼神,便拿来配了个图。   XD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