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gelinE

虽然俺腿长且直,但是它粗啊,
虽然俺十指如葱,但是它爪啊,
虽然俺大眼深邃,但是它瞎啊,
虽然俺个高肤白,但是脸丑啊,
虽然俺心性良善,但是人傻呀。

吉你太美。   XD

这幅画的表达与我的想象高度重合——当然,还是人家画得传神带感,我是呆瓜脑壳想得多、爪手抓笔画得少——今日立旗:科学拟定计划、合理安排时间,争取每月有一幅完成品。


P.S.   关于这幅画的出处,详见评论区第一条评论。现在我将其复制粘贴于此(当时手误将MIRROR写成了MIRROW,自己发现错别字简直不能忍,在此予以改正),免生误会——


说实话,这幅画的场景,在我脑中出现过,我想画出来,但苦于画技不够,始终画不好“镜中人”。今天,我一边听着MAN IN THE MIRROR,一边浏览朋友圈,看到这幅画大惊!可惜发图的朋友也不知其作者为谁。我转发于此,还请能看到这幅画的朋友,不吝告知呐~~~我准备在过年前临摹这幅画,多想多看多学多练。


以上。最后,遥祝诸君圣诞快乐~~~   XD


是他、是他!   twitter @pekanpeka

感谢网友Halo~~~   Y(^_^)Y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